Health Action

2024年4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首屆「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 展示先進儀器

月份: 
2009-12

 

首屆「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 

展示先進儀器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首屆香港國際醫療器材及用品展剛於1 1 月4 至6 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是次展覽吸引了1 5 3 家來自1 2 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參與, 展示各類先進診斷儀器、復健技術、醫療設備及用品, 主要展品類別包括意外及急救設備、建築科技及醫院傢具、中醫設備、牙科設備及用品、診斷工具及儀器、電子醫療設備等。參展國家及地區包括澳洲、法國、日本、韓國及美國等。 

 

展覽期間, 大會安排了一系列專業研討會和會議, 邀請業界專家、醫生和學者, 和與會人士分享與牙科相關的數碼科技、中國醫療改革帶來的機遇, 以及香港醫療器械產業的發展等話題。此外, 第十四屆亞洲醫療器械法規協調組織( A H W P ) 會 

議亦首次在港舉行, 吸引數百名來自A H W P 成員經濟體系的政府官員、醫療器械業者, 以及學術和研究機構代表參加。A H W P會議與醫療器材及用品展同期舉行,產生協同效應,為醫療業界提供更多的資訊和交流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