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1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免責聲明

1 個人意見 
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方式運作,所有會員或任何公眾人士在本網站內發表之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健康動力網站  www.healthaction.com.hk之立場。基於本網站局限於即時上載運作模式之下,難以完全監察所有留言及內容,故本網站對所有討論區內之留言、文字、圖片、或影像的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絕不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2 資料準確性 
任何公眾人士、醫生及醫護人員在本網站內所發表之意見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任何公眾人士、醫生及醫護人員有責任確保所發表意見及資料之準確性,若資料不幸出現錯誤或構成任何誤導成份,本網站概不負責,亦無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3醫療內容僅作教育及參考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及建議僅應作為一般教育及參用途,並不能代替正式的醫生與病人間面對面會診,更不應視作任何推介論。如有任何醫療問題或事故而引起的一切法律訴訟,本網站一概不負責,亦無須負上任何法律責任。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應直接向醫生或有關的醫護人員面對面查詢,而不應單倚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 

本網站所刊載的醫療內容,大部份採訪自專科醫生及醫療界專業人士,其內容均針對一般病例及普遍病徵。而然,正確的斷症及治療均須視乎個人不同的情況而異。故建議讀者就個人身體狀況,向專業醫護人士尋求意見,以便對症下藥。因此,我們不會就任何人對本網頁內容的應用,負上法律責任。

4連接其他網站 
本網站包含與其他網站的連接,而該等網站純屬只供自願性參巧用途,我們無法控制該等網站,亦不會負上確保該等網站內容資料之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之責任。請注意,該等網站的私隱政策很可能與我們的不同,而本私隱政策亦不適用於該等網站,故用戶在該等網站提供任何私人資料前,應先詳細閱讀其私隱政策。每當閣下啟動任何此等連線網址或網頁,即已離開本網站,而閣下瀏覽任何該等網址或網頁均須自承風險,本網站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 擔任何責任。 

5廣告商交易 
任何透過本網站、經由或連結網站等所取得之產品、商品、或服務付款等交易,完全屬於用戶個人與廣告商及服務供應商之間的獨立商業往來行為,本網站一概不負保證責任,若不幸有可能從中招致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你亦同意本網站不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