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1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使用條款

1、接受及遵守條款 
歡迎你使用《健康動力網站  www.healthaction.com.hk服務。使用本網站服務者,必須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這些條款及聲明之用途乃為了保障本網站服務提供者及使用者之利益而設立。使用者在開始使用本網站內容時,即代表你已知悉並同意接受及遵守這些條款及聲明。當你在本網站內提供資料時,即代表你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及聲明來收集、使用、透露這些資料。 

2、討論區使用者行為 遵守

本網站所設的討論區供用戶討論問題,發表意見。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方式運作,故所有使用者必須遵守以下行為。你不能上載、提供、分發或於討論區中發佈任何具誹謗性、虛假、錯誤、不雅、色情、淫穢、具侵犯性或違法的內容。你亦不可威嚇或言語上侵犯其他用戶或故意地用任何手段干預討論。你須同意不使用涉及種族、宗教、國籍、性別、性傾向、年齡、階層、殘疾或其他個人特質而帶有侮辱及歧視含意的語言。你亦不可在討論區中分發或刊登廣告或任何具促銷性的資料。

1. 本網站有權刪除、編輯任何於討論區發放的內容或字眼而無須事先通知。如有違返本網站的任何條款,本網站並有權永久終止你登入討論區及/或本網站所有或任何部分的權利。

2. 任何於討論區發表的信息並不代表本網站的立場和意見,本網站亦不會對當中內容負責。

3、服務暫停 
本網站在下列情況下,有權無須事先通知,暫停或中斷全部或部份之服務,在中斷期間對使用者構成的任何影響,本網站一概不負責 

1. 電力中斷或出現其他技術問題 

2. 本網站進行維修、內容更新或任何形式以下的保養需要 

4、修改使用條款
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修定本使用條款之權利。如有更改,我們將會張貼告示於本網站內,請定期查看。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已接受所有被更新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