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4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美國輝瑞簽訂學生實習備忘錄

月份: 
2009-12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 

美國輝瑞簽訂學生實習備忘錄 

2 0 0 9 年1 1 月2 1 日,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沙田) 及美國輝瑞科研製藥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沙田) 演講廳簽訂學生實習備忘錄, 美國輝瑞將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沙田) 應用科學系三年制醫療保健及管理高級文憑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雙方共同合作, 為本港醫療界培育人才。 

 

合約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沙田) 院長馮健強博士及美國輝瑞科研製藥香港區總經理梁國強先生代表簽訂。這次合作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嘗試, 標誌著雙方在培訓人才方面共同邁向新里程碑。

馮健強博士於致開幕辭時表示: 「開展合作計劃是個很好的開始, 無論對老師還

是學生, 均是一個大好機會, 讓他們盡展所長。」他指出, 近年來, 香港對於健康及藥品安全等方面日漸注重, 相關的人才需求因此亦會相應提升。

梁國強先生亦指出, 備忘錄的簽訂, 同時為沙田I V E 、美國輝瑞及社會大眾締造了三贏局面。「這次合作能為I V E 的學生增加工作經驗, 亦能實踐輝瑞『科研製藥, 貢獻社會, 同創健康未來』的理念, 而雙方在培育人才方面的合作和努力, 又能令更多病人及市民受惠, 最終能成就到三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