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4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中西合璧 - 以為失眠好小事? 百病滋生的根源

日期: 
2016-10-21 (星期五)
時間: 
晚上7:00至8:30
地點: 
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
主講嘉賓: 
李淼鋗 (註冊中醫師暨香港中文大學精神科醫學碩士) 及 江思蓓 (註冊營養師兼體適能教練)
查詢及報名: 
查詢及報名: 2385 6928 (辦公時段 : 上午9:00 至 下午1:00 ; 下午2:00 - 下午6:00)

 

 

無論是入睡困難(上床後30分鐘仍不能入睡),睡覺時容易驚醒,或是醒得過早,而起床後又有疲乏、頭腦不清、頭疼、頭暈等不適現象,且持續時間較長,甚至影響了學業和工作,都可被診斷為失眠。目前,失眠已漸漸發展成一種都巿「流行病」。雖然失眠對人的最大影響始終是在精神方面,但長時期的睡眠不足,會降低人體的免疫能力,影響身體、精神、記憶及認知能力、生活質素各方面。

 

 

** 更新票務安排 **

基於環保理由,由即日起任何人士以網上登記方式報名《健康動力》雜誌的醫學專題講座/活動,將不會收到郵寄門票。報名經確認後,將有專人以電郵確認報名,一切網上報名均以收到回覆確認報名的電郵方為落實,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