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4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儀容自信》

作者: 
李金合醫生、謝梓華醫生、游舜華醫生

 

作者簡介 

 

牙科醫生 - 游舜華醫生  

遊舜華醫生一九九四年於香港大學畢業,除間中會在報章分享一些牙科知識,2006年開始為《健康動力》牙科專欄撰寫文章。 

多年來不斷進修的過程中,感受到很多人都會忽略一些牙齒問題,但所謂“健康牙齒伴一生”,有健康的牙齒,才可以有健康的生活,故希望能藉著這次機會,將多年來汲取到而又易被忽略的重要知識,跟大家分享,使大家都能擁有一個健康、燦爛的笑容。 

 

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 李金合醫生 

在香港完成中學後往澳洲繼續學業,於悉尼大學醫學院畢業及過了一年見習生活後,又回到香港這個出生地,先後在骨科及外科部工作,慢慢在摸索中找到整形外科作為終身職業,雖然當中經曆不少艱苦時刻,再要考取專業資格,後再到美國、日本、韓國及臺灣等地遊學,從工作中累積經驗。近來也對科研產生興趣,希望能把本身的興趣也是專長用於有需要的人身上。 

 

皮膚科碩士,性病文憑 - 謝梓華醫生 

自香港大學醫學院畢業,於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內科及老人科、深切治療部等多個部門工作,辛苦考獲英國皇家內科醫學院院士後,休養生息到倫敦大學取得臨床皮膚學碩士,讀書讀上癮再到利物浦大學進修性病學文憑,終於舍得回港成為私人執業醫生。 

一直從社會得到很多學習進修的機會,現在很高興能把所學的知識跟大家分享。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方法,令讀者明白許多皮膚病的正確觀點和誤解,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達到身心內外皆健康,享受自信愉快的生活。

由三位醫生聯合撰寫,
分享有關整形、
皮膚及牙齒的相關問題及解決辦法。
題材貼身, 內容一針見血。

雙眼皮手術會留下疤痕?
長於臉部的黑色素痣
可透過手術徹底清除?
男性也會乳腺增生?

女人三十也會有暗瘡煩惱?
「鬼剃頭」會演變至全身毛髮脫落?
「椰菜花」不一定由性接觸傳染?

「箍牙」亦可放心開口笑?
智慧齒非脫不可?
敏感牙齒或為牙周病先兆?

《儀容自信》HK$68

事實還是謬誤?三位醫生會給你最專業的意見!

查詢電話: 2385 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