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Action

2024年1月號

過往雜誌

網上訂閱《健康動力》雜誌

《泌尿解碼》

作者: 
香港泌尿外科學會

編輯及製作:《健康動力》

 

香港泌尿外科學會

香港泌尿外科學會於1987年由梁智鴻醫生創立,成立目標為提供平台予香港泌尿外科醫生討論及交流泌尿外科最新資訊,互相學習之餘,亦創造進步空間。而學會成立以來,所秉持及堅守的宗旨,離不開以下數個範疇:

● 為同業提供泌尿外科資訊及學術交流平台
● 促進香港及國際泌尿外科同業的交流,提升香港泌尿外科水平,務求與國際學術及研究水平接軌
● 推廣泌尿外科相關知識,提升香港市民對泌尿疾病的認識

 

 

香港泌尿外科學會編輯委員會

名譽顧問:文志衛醫生
總編輯 :何立言醫生
編輯委員:林建文醫生、李卓文醫生、朱永康醫生、何國樑醫生、趙家鋒醫生

 

結構複雜而精密的泌尿系統,與人體健康密切相關,但大家對它的認識,又有多深入?

為何會有腎石?年紀大是否就會有排尿困難?為何常常「笑到瀨尿」?陰莖彎曲會影響性生活嗎?甚麼是陰囊靜脈曲張?為何有幾次精液都是啡啡紅紅的,是患癌嗎?

不必再滿腦疑團。精選30條最貼身、最熱門、最常見泌尿科疑問的《泌尿解碼 ─ 30個你最想知道的泌尿科問題》,會給你深入淺出而專業的解答。